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家具 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2
进门隔断玄关屏风鞋柜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6-22

进门玄关设计需要关注①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②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鞋子宜藏不宜露。③鞋柜应该设法减少异味,否则异味若向四周扩散,根本无好风水可言。④鞋头宜向上而不宜向下,在摆放鞋子时,鞋头应该向上,这有步步高升的意味。⑤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动粗难登大雅之堂。宜侧不宜中,即指鞋柜不宜摆放在正中位置,最好把它向两旁移开一些,离开中心的焦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6-23

关于玄关的风水问题。装修鞋柜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玄关种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玄关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玄关,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玄关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最好。

新鱼儿 2017-06-23

厨房推拉门鞋柜以下方法计较好看假如一进门就一眼考到客厅餐厅阳台,这就会被认为是漏财。假如把鞋柜设计成屏风的形式,不就可以解决风水的问题。假如再把进门鞋柜屏风设计结合进门鞋柜隔断,不仅扩大了空间使用率,而且整个房间也更加美观。进门鞋柜屏风可以是透明的,也可以是镂空的,或者是半透明的等等。可以设计成立柱悬挂式鞋柜,鞋柜上方和立柱之间可以用艺术玻璃做屏风,看起来和谐美观、大方。整个房间更加一体化,给人舒适的感觉,家的气息更加浓烈。假如选择镂空式的屏风,艺术气息就会比较浓重,整个格调也更加有品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黑风沙溪 2017-06-22

1.烤漆屏风鞋柜白色钢琴烤漆门厅柜简欧烤漆间厅柜隔断柜玄关柜特价1814.4
02.简欧玄关柜田园隔断屏风酒柜时尚间厅柜双面鞋柜进门厅柜多功能柜1580.0
03.韩式田园间厅柜酒柜双面柜门厅柜简欧玄关柜隔断屏风柜酒架1788.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