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他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保温奶箱价格谁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6-26

absaimee双层不锈钢保温箱价格是580元,保温箱是采用食品级的环保LLDPE材料,经过世界上最先进-旋转模压工艺一次成型精制而成的,配有海洋不锈钢锁扣,底部配有橡胶防滑垫,无毒无味、抗紫外线、不易变色,并具有一定密封、防尘、防雨性能的结构装置,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06-26

1.THERMOS膳魔师FOOGO防漏不锈钢食物罐300ml价格为79元;
2.THERMOS膳魔师FUNtainer儿童吸管杯350ml冰雪奇缘价格为90元
3.THERMOS膳魔师JNF-500DS调奶用保温杯价格为24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眼睫毛 2017-06-26

虎牌(Tiger)是很恩不错的儿童保温杯,婴儿冲奶保温杯,宝宝水杯MCA-B25C-PV,奶白色250ml,价格就是24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材质也是很环保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是韩小薰 2017-06-26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食品保温商用汉堡食品柜蛋挞保温柜展示柜208元共好蛋挞保温柜陈列保温箱葡挞柜热酥柜680元食品保温柜|食品保温柜酒店饭店专用6层90L80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购买时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