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地毯 18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1
进口块地毯什么材质的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7-01

题主好,进口块地毯材质比较好的有:
1.纯毛地毯中国的纯毛地毯是以土种绵羊毛为原料,其纤维长,拉力大,弹性好,有光泽,纤维稍粗而且有力,是世界上编织地毯的最好优质原料。现在,有的厂家将中国的土种绵羊毛与进口(如新西兰等国)毛纤维掺配使用,发挥进口羊毛纤维细、光泽亮等特点,取得了很好效果。
2.混纺地毯是以毛纤维与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地面装修材料。混纺地毯中因掺有合成纤维,价格较低,使用性能有所提高。如在羊毛纤维中加入20%的尼龙纤维混纺后,可使地毯的耐磨性提高五倍,装饰性能不亚于纯毛地毯,并且价格适合。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07-01

题主好,美美地毯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很不错,性价比很高,是专业的商务方块地毯的品牌。地毯图库主要分类软底方块地毯:总厚度在10mm的办公地毯。PVC方块地毯:总厚度在6-6.5mm的办公地毯。沥青方块地毯:总厚度在5-6mm的办公地毯。进口地毯:主要有美国、日本等进口地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清风清羽 2017-07-01

土耳其进口地毯1999.6方块办公拼块毯10.00家用水洗地毯门口蹭脚11.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最爱杰拉德 2017-07-0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进口牛毛拼接地毯、拼块地毯。材质巴西奶牛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