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夹板木材 14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7
全桦木多层板的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请问这中饰面板,怎么施工的,阳角缝是怎么处理的,怎么对缝,谢谢啊,详细点啊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7-07

下面就简单给你介绍一下。
1、河南便宜的LVL多层板木方LVL报价1950.00元。
2、多层板沙发龙骨开料机报价16.80万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7-07

新乡多层板价格有这些:新乡购美永乐商贸有限公司的多层板,树种:杨木,报价:RMB74.00新乡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的多层板,类型:七合板,等级:特级,报价:RMB5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巧克力蛋糕 2017-07-07

价格通常为30到300元之间,性价比高的厂家有:柳州市柳北区联海木业加工厂,38元,东莞市凯美木业有限公司,54元,湖南中南神箭竹木有限公司,48元,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向北直走 2017-07-07

下面给您参照一些实木多层板的价格,有这些: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25152.00元/张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18118.00元/张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1598.00元/张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1280.00元/张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0965.00元\\张杨木多层板类\\白杨木1.22*2.44*0.00545.00元\\张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休不想 2017-07-07

安徽多层板价格有这些:安徽恒丰商贸有限公司的多层板,树种:杉木,抗弯强度:强MPa,报价:RMB62.00安徽沃曼商贸有限公司的多层板,树种:杨木,报价:RMB46.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