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环保检测 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1
有机污染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请问有机污染有哪些?哪些东西容易造成有机污染的呢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7-11

内墙涂料污染是有的
1、无论是油性还是水性漆,都有挥发性有机物,会产生污染
2、好的水性漆基本有机溶剂,挥发性有机物较少,一段时间的通风后可消除
3、好的油性漆含大量有机溶剂,挥发性有机物较多,一段时间的通风后仍然可消除
4、不好的漆,无论是水性还是油性,由于纯度不高,挥发性杂质太多,释放时间会很长,可以长达数月甚至数年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7-11

室内环境污染有很多种,最普遍存在的就甲醛污染,这个也是现在最让业主头疼的污染,危害也是最大的

影之名 2017-07-11

备装修居室的人,关注室内装饰材料的环保,由于室内环境污染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于装修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不当造成的,如劣质的纤维板、胶合板、油漆、涂料、胶粘剂以及家具地毯等会释放出大量的有机气体污染物,包括甲醛、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物气体,其中甲醛是最有代表性的有毒气体之一。甲醛是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它能引发头痛、失眠、咳嗽、流泪,并具有致癌作用。因此在装修过程中应尽量选用不含甲醛的粘胶,不含苯的稀料,不含甲醛大芯板、贴面板等,提高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水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