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环保检测 17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3
厨柜防水贴纸有甲醛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7-13

厨房贴纸价格有这些:25.00厨房防油贴纸耐高温透明玻璃贴瓷砖贴防水墙贴油烟机橱柜贴纸6张2.50耐高温铝箔厨房防油贴纸特大号瓷砖贴墙贴油烟机橱柜贴纸60*9026.50加厚橱柜铝箔贴纸锡纸防水防油自粘厨房抽屉垫防(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7-13

1.用防潮胶棉
2.用橱柜专用的防水背胶铝箔贴纸。以上都能有效防潮

宝得力 2017-07-13

厨房油烟贴纸的价格不贵,例如:厨房防油贴纸耐高温透明玻璃贴瓷砖贴防水墙贴油烟机橱柜贴纸6张25.00厨房防油瓷砖贴纸耐高温墙贴透明防水贴纸灶台贴纸油烟纸6张21.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