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建筑构件 1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4
大家说说顶上集成吊顶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7-14

樱花不错呀,不过我家装的是顶上集成吊顶,他们的服务与产品都挺满意的。樱花吊顶性价比更高,顶上吊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品牌。我家装的就是顶上集成吊顶,送了品味锅,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7-14

樱花不太清楚,不过我家装的是顶上集成吊顶,他们的服务与产品都挺满意的,特别是他们的DIY制作

河东狮 2017-07-14

不错的,质量好,顶上集成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和防火、报警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

jacky医师 2017-07-14

1友邦集成吊顶2法狮龙集成吊顶3品格集成吊顶4顶上集成吊顶5奥普斯整体吊顶6顶善美个性吊顶7美尔凯特集成吊顶8今顶集成吊顶9楚楚集成吊顶10美赫集成吊顶以上是品牌排行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