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瓷砖/石材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5
德国汉高百得瓷砖胶多少钱可以买到手?什么价位?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7-15

1、德高(全球干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其防水浆料/瓷砖填缝料/TTB瓷砖胶享誉市场,德高建材有限公司)
2、百得(始于1956年德国,汉高集团打造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民用粘合剂领域影响力品牌,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西卡(源于1910瑞士,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保护材料的供应商,全球各地生产经营专业化学材料产品的跨国公司,西卡(中国)有限公司)
4、雨虹YUHONG(北京市著名商标,家装防水领领先品牌,大型系统防水实际措施提供商,上市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卓宝(其湿铺/预铺反粘自粘卷材闻名业内,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企业,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依来德Elokt(家装防水行业领先者,十大防水涂料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大型建筑防水材料提供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马贝(始于1937年意大利,世界上较大的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化学产品制造厂商,混凝土中砂浆及水泥混合物生产的专家,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8、龙马(广东省著名商标,以白胶/防水涂料享誉市场,集粘胶系列/防水系列等建材化工产品的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
9、宏源(始于1996年,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名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10、禹王(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开创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先河,参与相关行业标准的编写,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7-15

1BOSCH博世电动工具(始于1886年德国,全球电动工具领先生产商,以保持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而备受追捧,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2Black&Decker百得(源自1910年美国,全球最著名的电工工具/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全球首创枪把式可携带电钻,美国史丹利百得公司)3MAKITA牧田(创业于1915年日本,大型跨国企业,世界上较大的专门生产专业电动工具的制造商,牧田(中国)有限公司)4DEWALT得伟(史丹利百得旗下高端专业级电动工具品牌,国际享有盛誉的专业电动工具品牌,全球领先的工具制造商,史丹利百得公司)5东成Dongcheng(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专业电动工具制造重点骨干企业,行业领先品牌,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6METABO麦太保(于1924年德国,历史悠久的专业电动工具生产企业,大型工业级电动工具制造商,麦太保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卡小飞 2017-07-15

首先要瓷砖粘合,选用好的瓷砖胶还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其次就是要在瓷砖的缝隙,以及淋浴房里面用好的粘合剂牢固,这个很关键哦,假如是漏水的话,会造成淋浴房大面积虫子泛滥,我都吃亏过。在这个方向,选取一款好的辅材很重要,试试汉高百得的粘合剂,就像瓷砖胶,填缝剂(防霉性能很好),硅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