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五金/配件 1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7
天津龙源电动阀门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7-17

电动阀简单地说就是用电动执行器.控制阀门,从而实现阀门的开和关。其可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电动执行器,下半部分为阀门。电动阀门在安装前宜进行模拟动作和压力试验。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7-17

题主好,电动阀门行程开关价格有这些:东莞市新凯通模具配件有限公司的电动阀门行程开关,报价:21元深圳市华杰盛电子有限公司的电动阀门行程开关,价格:17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此间少年 2017-07-17

江森电动阀门执行器,型号:SKD62,工作电源:230报价:5600元江森电动阀门执行器,型号:SQN75.294A2报价:3000.00元江森电动阀门执行器,型号:SAX61.03U报价:21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