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夹板木材 1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9
哪位晓得水泥板和石膏板的区别是什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7-19

水泥板好些,还防水。保温,隔音可以在隔墙中间添加隔音,保温的材料。水泥板比石膏板贵点吧,大约30元吧,很久没有买,忘记了。隔音材料也便宜,不过你的用量少,价格相对高些。以及铁板的传音速度和效果肯定比墙体更明显。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07-19

1.轻钢龙骨本身是钢材,耐火等级有B1级和A级,在装修中要配合石膏板或水泥板使用。
2.轻钢龙骨石膏板墙:特点有重量轻、施工速度快、造价低等,内部填充隔音岩棉时有隔音效果,防火等级为B1级。通常采用75毫米厚的轻钢龙骨层,两侧通常防火等级为采用12mm厚的隔墙石膏板。
3.轻钢龙骨水泥板墙:用于厨房卫生间、消毒间等贴瓷砖的墙体,如单面贴砖可单面用水泥压力板,另一面用石膏板,防火等级为B1级。

千与千寻M 2017-07-19

KTV装修中的问题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他涉及到建筑、结构、声学、通风、暖气、消防、照明、音响、视频等等,还涉及到安全、实用、环保、文化(装饰)等方面问题。房间的隔音:经济实用的首选是2/4红砖墙,两边水泥墙面。这种隔断墙一定要砌到顶部,需要走通风管道或者其他走线时再打孔穿过,应该关注管路的密封问题,否则同样可以引发串音现象。其次是隔音墙板,这种材料属于专业的隔音材料,两边是金属板材中间是具有隔音作用的发泡塑料,这种墙板厚度越大隔音效果就越好。有些地方由于承受重量的问题,不能采用砖墙或者其他砌墙的办法,只能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的办法,我们的建议是再在石膏板的外面附加一层硬度比较高的水泥板,这种水泥板外观和石膏板相同(尺寸也接近),不过硬度远远高于石膏板,是很好的隔音材料,应该关注的是施工工艺问题,特别是缝隙的部分一定要密封。以上的内容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