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合同 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20
南京别墅装修公司排名?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补充:南京别墅装修公司排名前五的有哪几个呢?推荐几家口碑好的别墅装修公司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7-20

南京江宁别墅装修公司比较好的是:
1.南京飞日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南京文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两家装修公司都比较好的,公司拥有一批资深的优秀人才,技术精湛,设计水平一流,施工人员经验丰富,做事认真负责,职业素质高,公司重信用,守合同,深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7-07-20

1 ??南京柯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 ??港中装饰 ??3 ??南京锦全装饰公司4 ??南京悦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 ??南京大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 ??南京典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 ??南京美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8 ??南京灿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 ??冠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 ??南京沪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些是现在装修公司的十大排名,楼主可以参照一下。

想飞的鱼020 2017-07-20

个人推荐有这些:
1.九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的,其始源于香港,是一家专业提供国际化整体家装服务及个性化定制为一体的专业家居装饰公司,其很好的,我家装修就是他家的,服务很令人满意的。
2.锦华装饰不错的,它是长三角地区有名气的南京装修公司,作为江苏南京家装公司的领军品牌,专注于江苏南京中高端室内装饰设计、南京别墅装修设计,其很好的,朋友去的比较多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7-20

1、北京宏辉阁古典木雕行别墅装修价格:1.2万元
2、北京奥丞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别墅装修价格:4.2万元
3、北京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别墅装修价格:3.2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20

别墅装修还是选【易路荣昕】这样口碑好的公司,15年保持0投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