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办公楼 7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0
办公室走廊墙面设计有什么好的方法?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7-20

你好这两家比较好:1上海简匠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施工双轮驱动的弘高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优化的设计流程和施工管理流程,品类丰富、管理科学的材料集采平台,便捷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2上海语盈建筑装饰办公室装修公司,价格优惠.金牌上海松江办公室装修方案语盈上海松江办公室装修,打造高端生活众多合作企业赞不绝口。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7-20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办公室装修并非是对某一个特定的环境进行装修设计,而是对某一个整体环境进行装修设计。比如某一企业的办公室,包括其员工开放办公区以及各独立办公室,有些甚至还涵盖了机房、接待室以及更衣间等等。这里就独立办公室设计简单挑会议室跟经理办公室来说一说。

终承睿aoq 2017-07-20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照:重庆贝西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艺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商业空间(商场、店面等)、办公空间(办公室、会议室等)、娱乐空间(酒店、ktv等)、家居(花园洋房、别墅等)装饰工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齐都之夜 2017-07-20

办公室设计报价参照:广州市山田组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美院办公室办公室设计报价11200元中外建办公室办公室设计报价15000元广州相成品牌设计办公室设计报价135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