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家具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2
求解答红木家具怎么辨别?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7-22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7-22

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名单有这些:
1.年年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年年红实业)
2.名鼎檀(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东莞市红运家具有限公司)
3.仓艺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仓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4.老周红木(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5.红古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
6.红马红(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红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7.东达-虞艺(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常熟市东达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8.元亨利(北京著名商标,北京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
9.桑马(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桑马家具有限公司)10艺尊轩(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艺尊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在一起123 2017-07-22

红木家具是古典家具中比较珍贵的家具,一款红木家具一定要精心的保养。淘美居的售后服务就特别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