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家具 1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铁艺沙发椅好吗?谁晓得?

铁艺沙发椅怎么样?铁艺沙发椅好用吗?大家了解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7-24

天津胜兴家具有限公司很好的,主要产品:餐厅家具、客厅家具、卧房家具以及铁艺餐桌椅、吧台椅、铁艺茶几、咖啡桌、茶几、沙发桌等置物架、展示架、三套桌、各种石材茶几等系列石材、墙砖、装饰用云石、玻璃等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7-24

合肥美家装饰公司始创于1998年,历经11年的文化积淀和行业磨练,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具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涵盖:欧式铁艺、铁艺床头、铁艺沙发、铁艺花架、铁艺桌椅、铁艺挂架、铁艺壁饰、铁艺玄关、铁艺屏风等一系列室内外家居饰品,并定做各种铁艺家具百种规格。今已成功注册“王子铁艺”家具、“美+美“家居等系列家居品牌。产品远销全国各大城市和部分海外城市,获得了很高的赞誉

不休不想 2017-07-24

金鼎尊JDZ-1007铸铁单人椅3080铸铁桌RMB2450顾家家居A-711单人椅/沙发椅/餐椅RMB23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