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五金/配件 19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3月份兰州还有建材展会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02

我知道是假如12月交房,3月份开始装修比较好,这样一来天气不会太冷(太冷的话平时买建材,整天跑到房子里看不方便),二来等4、5月份装修好了之后房子空关2个月也正合适。接下来6、7月就梅雨了。等到夏天再装修似乎又太久了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08-02

你好3月份开始装修比较好,这样一来天气不会太冷(太冷的话平时买建材,整天跑到房子里看不方便),二来等4、5月份装修好了之后房子空关2个月也正合适。接下来6、7月就梅雨了。等到夏天再装修似乎又太久了些。另外,可以趁5/1打折的时候买家电。

依非E 2017-08-02

3月份开始装修比较好,这样一来天气不会太冷(太冷的话平时买建材,整天跑到房子里看不方便),二来等4、5月份装修好了之后房子空关2个月也正合适。接下来6、7月就梅雨了。等到夏天再装修似乎又太久了些。另外,可以趁5/1打折的时候买家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