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餐饮酒吧 1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9
地中海风格西餐厅装修特点是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09

现代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地中海风格装修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8-09

地中海风格特点是浪漫的蓝色基调,再一个方面就是圆形拱门的设计。蓝与白的装修基调搭配起来,整个装修的地中海风格显得更加的浪漫。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巧克力蛋糕 2017-08-09

地中海风格吊顶特点是:
1.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颜色以蓝、白为主;质感原始;有很多拱。把握住这三点就可以掌握地中海风格的精髓。
2.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3.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