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家居风水 27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0
剑挂在家中可以起到什么作用,剑挂在家里什么地方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据说家里悬挂避邪剑具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因此不少业主在家里会悬挂避邪剑,避邪剑不适合挂在客厅,建议挂在以下位置:
1、挂书房不挂客厅挂卧室但不挂头就行
2、用刀鞘装着,放你家没有那位家庭成员的方位上。父亲-西北,乾位母亲-西南,坤位长男-正东,震位中男-正北,坎位少男-东北,艮位长女-东南,巽位中女-正南,离位
3、玄关处。以上是关于避邪剑悬挂方位的几点建议,请自行核实!我觉得挂桃木剑就有辟邪的效果,最好不要在家中悬挂开了刃的剑,非常不安全。

其他回答(共4条)
龙猫 2017-08-10

没有听说过有人在客厅挂斧子的,挂剑的倒是有的,挂剑主要的作用是镇宅辟邪。不过不建议您把剑挂在客厅呢。家里挂剑是很讲究的:
1:挂书房不挂客厅挂卧室但不挂床头就行
2:用刀鞘装着,放你家没有那位家庭成员的方位上。父亲-西北,乾位母亲-西南,坤位长男-正东,震位中男-正北,坎位少男-东北,艮位长女-东南,巽位中女-正南,离位少女-正西,兑位比如,你家没有小女儿,可放在正西方,房间划位的方向一样,无论放家里的房间,大厅都可以,只要放的位置,家里没那个成员就没事了,并且刀鞘装起来就行了
3、玄关前其实我我自己觉得假如不是很有必要的话,不建议在家里挂剑,剑本属利器,伤到自己和别人都不好,并且风水一说未必可信。

Kitty王小宝 2017-08-10

石头是阴性的物品,摆放在家中对风水不利。同理,晶莹剔透的水晶原本也不适合摆放在家中,不过假如摆放处阳气充足,就能起到好的风水作用。实在想摆放水晶饰品,应该将它们摆放在能时常晒到太阳的地方,或为它们加设射灯,用阳气驱除石头的阴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