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家具 1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1
联邦高登整体衣柜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联邦高登这个牌子好像还挺有名的,你们对这家的整体衣柜有什么评价?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8-11

1索菲亚SOGAL(十大衣壁柜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2联邦.高登(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佛山联邦高登家私)3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4史丹利STANLE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5伊仕利EASIL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广州)6维意Wayes(十大衣柜壁柜品牌,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7帝王贵族dwgz(十大衣柜壁柜品牌,源自台湾的第一品牌,广州)8科曼多Coamdo(十大衣柜壁柜品牌,香港独资,著名品牌,上海)9美国KD-凯蒂(十大衣柜壁柜品牌,来自美国品牌,整体家居品牌)10欧派Optima(中国名牌,衣柜壁柜十大品牌,橱柜领导品牌,广州)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8-11

1.高登、劳卡这些是最新评出的定制衣柜十大品牌。
2.简木衣柜、尚品宅配,是定制衣柜行业这几年成长比较快的实力牌子。
3.整体衣柜线全国产量最大索菲亚,以及着国内最大的木材烘干炉等优势,在原木定制衣柜方面比较有特色。
4.简木衣柜、史丹利、顶固、好莱客、诺维家、联邦、百得胜,服务质量很好,很少出现售后麻烦。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情迷绿茵 2017-08-11

壁柜,衣帽间十大品牌:1索菲亚SOGAL(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2好莱客Holike(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3史丹利STANLE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4伊莱客ELICT(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广州)5维意Wayes(十大衣柜壁柜品牌,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6科曼多Coamdo(十大衣柜壁柜品牌,香港独资,著名品牌,上海)7联邦.高登(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著名品牌,佛山联邦高登家私)8伊特莱Elect(十大衣柜壁柜品牌,现代衣柜著名品牌,广州)9诗尼曼(十大衣柜壁柜品牌,来自美国品牌,整体家居品牌)10欧派Optima(中国名牌,衣柜壁柜十大品牌,橱柜领导品牌,广州

大象爱蚂蚁 2017-08-11

市场上衣柜的品牌可以说是数都不数不清,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你要选取时可以看看以下说的这几个品牌:
1.索菲亚(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
2.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
3.伊特莱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绿色环保品牌、最受欢迎衣柜品牌、广州)
4.劳卡(十大壁柜品牌,意大利品牌,广州)
5.史丹利(十大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
6.伊仕利(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广州)
7.联邦高登(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佛山联邦高登家私)
8.维意(十大衣柜壁柜品牌,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
9.邦元.名匠(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州)
10.顶固(五金/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中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