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小户型 1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4
广州白云区新市装修公司哪家好?有没有效果图

广州白云区新市装修公司哪家好?请大家帮忙推荐几家最好的广州装修公司!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8-14

广州市南龙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朝阳田心工业区广州市白云区新市北龙装饰材料制品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188号十全十美国际装饰材料城A23档广东翔龙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区番禺区化龙镇西山村荥阳大道35号A座这三家都是比较专业的,产品质量高,口碑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7-08-14

1:雅派窗帘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西就街十一巷2号10
22:广州梦恒窗帘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道黄庄新市黄边村以上两家口碑较好,比较专业,值得信赖。

念而不见 2017-08-14

新市墟
夜12路参评纠错信息:夜12路
上行:
黄边总站-市煤矿公司-市场-黄边北路-省戒毒基地-镇泰玩具厂-联和-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三元里-桂花岗-越秀公园-解放北路-盘福路-迎宾馆-中山五路-文德路-万福路-万福东-越秀南路-白云路-大沙头码头-滨江东路-怡乐路-凤凰村-祈乐苑-省荣军医院(荣校)-中山大学总站(共36站)
下行:
中山大学总站-省荣军医院(荣校)-祈乐苑-凤凰村-怡乐路-滨江东路-大沙头-大沙头码头-江湾桥脚-越秀南路-万福东-万福路-文德路-财厅-中山五路-迎宾馆-越秀公园-桂花岗-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联和-镇泰玩具厂-省戒毒基地-黄边北路-市场-市煤矿公司-黄边总站(共36站)
21路参评纠错信息:21路
解放北路(应元路口)总站-越秀公园-桂花岗-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联和-鹤南-冶金技校-夏茅-夏茅客运站-大塱-白沙湖-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平沙-平沙村总站(共24站)
夜22路参评纠错信息:夜22路
上行:
安华装饰城总站-黄石东(外语学院)-安华装饰城-江夏(安华灯饰城)-祥景花园-黄石路-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边检站-中医学院-桂花岗-越秀公园-迎宾馆-解放中路-解放南路-海珠广场(一德东)-南华中路-堑口-海珠区委-宝岗大道中-海珠区妇幼-江南新村-西基东-宝岗大道南-信和广场(昌岗中路)-礼岗(省口腔医院)-江南大道南总站(共31站)
下行:
江南大道南总站-礼岗(省口腔医院)-信和广场(昌岗中路)-宝岗大道南-西基东-江南新村-海珠区妇幼-宝岗大道中-海珠区委-市红会医院-市二宫-江南大道北-海珠广场-起义路-迎宾馆-越秀公园-中医学院-边检站-机场生活区-机场北门-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黄石路-祥景花园-江夏(安华灯饰城)-安华装饰城-安华装饰城总站(共28站)
夜26路参评纠错信息:夜26路
上行:
石井东方医院总站-张村(石潭西路)-石井镇-石井-小坪立交桥-小坪-马务-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三元里-桂花岗-越秀公园-解放北路(应元路口)-广医-人民北路-西门口-东升医院-上九东-大新路口-人民南路-六二三路-市中医院-芳村隧道口-花地湾-花地大道-翠竹苑-龙溪大道东(教师新村)-芳村花园-芳村客运站总站(共36站)
下行:
芳村客运站总站-翠竹苑-花地大道-花地湾-芳村隧道口-黄沙码头-六二三路-南方大厦-人民南路-大新路口-上九东-东升医院-西门口-人民北路-广医-越秀公园-桂花岗-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黄石路口-马务-小坪-小坪立交桥-石井-石井镇-张村(石潭西路)-石井东方医院总站(共33站)
夜35路参评纠错信息:夜35路
上行:
嘉禾总站-联边-黄边-乐得花园-鹤边-镇泰玩具厂-联和-马务-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边检站-广园新村-广园购物中心-广园中路-景泰坑-白云山管理局-白云索道-金贵村-濂泉路口-军体院-白云区医院-广州体院-广州大道中-体育中心-天河南-石牌村-国防大厦-华侨医院(谭村)-员村山顶-员村-程介村-员村生活区(市第六医院)-员村生活区(市第六医院)总站(共37站)
下行:
员村生活区(市第六医院)总站-员村生活区(市第六医院)-程介村-员村-员村山顶-华侨医院(谭村)-国防大厦-石牌村-天河南-体育中心-广州大道中-广州体院-白云区医院-军体院-沙河-濂泉路口-金贵村-白云索道-白云山管理局-景泰坑-广园新村-边检站-机场生活区-机场北门-新市-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马务-联和-镇泰玩具厂-鹤边-乐得花园-黄边-联边-嘉禾总站(共36站)
58路参评纠错信息:58路
上行:
广医一院总站-长堤-爱群大厦-天成路-诗书路-光塔路-朝天路-中山六路-迎宾馆-越秀公园-中医学院-边检站-乐嘉路-心谊路-远景路-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联和-镇泰玩具厂-鹤边-嘉禾(冶金研究院)-省戒毒所-黄边市场-市煤矿公司-黄边三横路-时代玫瑰园总站(共31站)
下行:
时代玫瑰园总站-黄边三横路-市煤矿公司-黄边市场-省戒毒所-嘉禾(冶金研究院)-鹤边-镇泰玩具厂-联和-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远景路-心谊路-乐嘉路-边检站-中医学院-桂花岗-越秀公园-盘福路-市一医院-海珠北路-海珠中路-海珠南路-爱群大厦-靖海路口-广医一院总站(共30站)
108路参评纠错信息:108路
上行:
东山总站-中山医-烈士陵园-大东门-农讲所-财厅-中山五路-迎宾馆-越秀公园-桂花岗-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总站(共20站)
下行:
黄石路总站-三元里大道口-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三元里-桂花岗-越秀公园-迎宾馆-中山五路-农讲所-大东门-烈士陵园-中山医-东山总站(共18站)
111路参评纠错信息:111路
上行:
黄石路总站-三元里大道口-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三元里-桂花岗-电视塔-小北-广视宾馆-省第二中医院-省银行医院-铁路疗养院-恒福路-西坑-濂泉路口-省军区-天平架总站(共21站)
下行:
天平架总站-省军区-沙河-濂泉路口-西坑-恒福路-铁路疗养院-省银行医院-省第二中医院-横枝岗-小北-电视塔-越秀公园北门-桂花岗-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总站(共24站)
187路参评纠错信息:187路
上行:
嘉禾长红村总站-长湴-科甲水-新科工业区-七星岗路口-望岗-市交校-嘉禾-黄边-省戒毒基地-镇泰玩具厂-联和-修理三厂-新市墟-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机场路总站(共21站)
下行:
机场路总站-中医学院-三元里-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黄石路口-联和-镇泰玩具厂-省戒毒基地-黄边-嘉禾-市交校-望岗-七星岗路口-新科工业区-科甲水-长湴-嘉禾长红村总站(共23站)
198路参评纠错信息:198路
上行:
嘉禾总站-鹤边-镇泰玩具厂-联和-修理三厂-三元里大道口-广花四路-棠溪-广花三路-棠下-沙涌-北站-瑶台-王圣堂-省妇幼-克山-富力环市西苑(西村)-富力半岛花园-糖厂路口-松南街口-松北-西槎电器城-东旺市场总站(共23站)
下行:
东旺市场总站-松北-松南街口-糖厂路口-罗冲围客运站-富力半岛花园-西场电器城-富力环市西苑(西村)-克山-省妇幼-王圣堂-瑶台-北站-沙涌-棠下-广花三路-棠溪-广花四路-新市墟-黄石路口-联和-镇泰玩具厂-鹤边-嘉禾总站(共24站)
244路参评纠错信息:244路
上行:
黄石东(白云尚城)总站-江夏东-安华装饰城-江夏(安华灯饰城)-祥景花园-黄石路-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边检站-中医学院-桂花岗-越秀公园-迎宾馆-解放中路-解放南路-堑口-海珠区委-宝岗大道中-海珠区妇幼-江南新村-宝岗大道南-信和广场(昌岗中路)-礼岗(省口腔医院)-江南大道南总站(共27站)
下行:
江南大道南总站-礼岗(省口腔医院)-信和广场(昌岗中路)-宝岗大道南-西基东-江南新村-海珠区妇幼-宝岗大道中-海珠区委-市红会医院-解放南路-解放中路-迎宾馆-越秀公园-中医学院-边检站-机场生活区-机场北门-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黄石路-祥景花园-江夏(安华灯饰城)-安华装饰城-江夏东-黄石东(白云尚城)总站(共27站)
251路参评纠错信息:251路
上行:
七星岗(省煤炭地质局)总站-罗岗村-七星岗路-市交校-嘉禾-黄边-省戒毒基地-鹤边-镇泰玩具厂-联和-黄石路口-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边检站-中医学院-桂花岗-广州军区总医院-流花公园-康王北路-康王中路-华林寺-康王南路-洪德路-革新路口-梅园西-凤凰新村-沙园-昌岗西路-橡胶新村-昌岗路总站(共32站)
下行:
昌岗路总站-橡胶新村-昌岗西路-沙园-凤凰新村-梅园西-革新路口-洪德路-康王南路-华林寺-康王中路-康王北路-流花公园-交易会-草暖公园-中医学院-边检站-机场生活区-机场北门-新市-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联和-镇泰玩具厂-鹤边-省戒毒基地-黄边-嘉禾-市交校-七星岗路-罗岗村-七星岗(省煤炭地质局)总站(共33站)
254路参评纠错信息:254路
上行:
广州火车站总站-中医学院-边检站-机场生活区-机场北门-新市-新市墟-修理三厂-黄石路口-马务-小坪-小坪立交-石井-石井中学-红星平安大道南-石井红星村总站(共16站)
下行:
石井红星村总站-红星平安大道南-石井中学-石井-小坪立交-小坪-马务-黄石路口-修理三厂-新市墟-新市-机场北门-机场生活区-边检站-中医学院-桂花岗-广州火车站总站(共17站)
268路274路278路280路298路511路519路523路528路538路540路555路556路803路807路810路832路840路886路21路A线244路A线244路快线291路A线291路B线298路快线523路A线523路B线58路短线807路A线
夜12路21路夜22路夜26路夜35路58路108路111路187路198路244路251路254路268路274路278路280路298路511路519路523路528路538路540路555路556路803路807路810路832路840路886路21路A线244路A线244路快线291路A线291路B线298路快线523路A线523路B线58路短线807路A线

蓝调土耳其 2017-08-14

广州厂房搬家选取以下几公司做的服务质量好一些广州大众搬家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8号广州萝岗搬家公司(萝岗总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香雪五路广州蚂蚁搬家有限公司(白云店)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汇侨路16号5层211室

亲爱的星空 2017-08-14

题主好,推荐您以下几家装修市场:广州新班装饰装修公司(白云区分公司)地址:广州白云区石槎路33号广州煌尚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竹料大道33广州仕坤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283号天健装饰广场M座316期望回答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