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居风水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有谁知道什么牌子的桃木剑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8-14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是可以辟邪的,桃木辟邪方法及关注事项:桃木被称为是神木,乃五木之精,选取取天然桃木雕刻成剑,不需要其它加持便已具备了强大法力。在选取桃木剑时一定要辨别是否真是桃木,假如不是桃木材质是没有效果的。最好是有十年份以上的桃木,年岁越长的桃木能力越强。桃木剑大小没有详细需求,假如想随身携带可以制作小巧一点,放在随身的包里。假如是摆放在家中,就要做大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08-14

题主好,据我的了解桃木剑真的能辟邪的,源于后羿的传说,古书记载,后羿是被桃木棒击杀,死后被封为宗布神,这种神经常在一颗桃树下,牵着一只老虎,每个鬼都要前去检验,宗布神一闻的典故,桃木剑不是只有道士才能拥有请人制作一把桃木剑,摆放在家里镇宅辟邪,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午后薰衣草 2017-08-14

题主好,依照个人了解,题主好,实际上桃木比较多的用处应该就是辟邪了,终究古时候也是经常弄那些桃木剑辟邪的,相对来说对于风水的重要性还是蛮高的期望对你有用!

汲林海puyangm 2017-08-14

祥云阁桃木剑精品镂空,泰山天御阁镂空双龙桃木剑,吉善缘精雕桃木剑工艺品,风水阁桃木剑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