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夹板木材 7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0
康耐登橱柜和欧派哪个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8-20

假如从整体出发的话,自然欧派的好些。百V作为我们国内橱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还是很有实力的。当然康耐登也是不错的,知名度也不低,品质也相当好。不过每个牌子都有中高档的产品,康耐登也会有其优秀的产品的。我比较中意的牌子不少,有:欧派,海尔Haier,BOLONI,金牌,鑫雅,东方邦太等。这些牌子可还都是买购10大品牌网上的十大橱柜以及知名品牌的哦,你假如要对比的话,可以上去查询下这些橱柜的十大品牌,然后再做品牌间的对比。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8-20

金牌橱柜跟欧派橱柜完全是两个档次的橱柜品牌;个人比较中意欧派橱柜,做工精细,款式新颖,即使价格相对其他来说比较高,也可以让人接受。金牌橱柜走的是中高端市场,欧派橱柜则是高端市场,因此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衣柜是我们每个家庭不可少一种家具,现在大多数的家庭都喜欢定做衣柜。欧派衣柜创国内整体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航人。欧派凭借多年来对整体厨柜的专业优势,欧派于2005年进军整体衣柜领域。开启欧派衣柜时代。欧派衣柜以欧派特有的智慧,敏捷把握市场动态和购买者需求的特点,广泛吸收国内外同类行业的技术优点和风格元素。欧派衣柜不断创造和丰富整体家居内涵,塑造时尚、精致、高品位的衣柜艺术产品、引领市场潮流。

宝得力 2017-08-20

定制衣柜比较好的就是索菲亚和欧派了,欧派相对便宜些,我们装修了很多业主都是选取欧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