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夹板木材 12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0
我乐橱柜与欧派哪个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20

当然是欧派橱好了,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行业地位、产品品质都是欧派要优于我乐,但我乐的价格比欧派便宜。但假如购买者是南京本地人的话,则还是推荐我乐橱柜,由于橱柜本身的差异化就不明显,同质化程度太高了,我乐的总部在南京,开的店基本都是厂家直营专卖店,而欧派在南京是经销商开的地区加盟店,从交期、服务品质上都是占有优势的。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7-08-20

玄关隔断双面间厅柜有以下几个品牌
一、欧派橱柜:创于1994,橱柜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整体橱柜品牌龙头。
二、司米橱柜:源于1934,法国橱柜第一品牌,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三、箭牌橱柜:创于1994,整体橱柜名牌,政府绿色采购首选橱柜。
四、志邦橱柜:橱柜十大知名品牌,”写真厨房”方案创造者,厨卫行业三十强。
五、我乐橱柜:整体橱柜生产企业,通过欧洲E0级标准,倡导绿色环保橱柜。

情迷绿茵 2017-08-20

大信橱柜、欧派橱柜、海尔整体厨房、科宝博洛尼、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橱柜、金牌橱柜、我乐橱柜、东方邦太橱柜

pingka 2017-08-2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对橱柜的选取也越来越讲究了。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橱柜,质量都是比较有保障的,2014年橱柜的十大品牌是:1欧派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橱柜十大品牌,橱柜行业领导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欧派集团有限公司)2金牌橱柜(橱柜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橱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3我乐OLO(中美合资,中国最大的整体橱柜生产基地之一,欧洲E0级标准鉴定的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制造有限公司)4捷西橱柜JIACI(橱柜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标,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长沙市捷西实业有限公司)5好兆头橱柜(橱柜十大品牌,‘质量诚信’双十大示范品牌,橱柜行业卓越品质奖,中国橱柜业设计金奖,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6鑫雅橱柜(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厨卫委员会常务理事,大型现代化橱柜企业,合肥鑫雅橱柜有限公司)7柯拉尼Kolani(纯德式定制,源于1952,橱柜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全国工商联环保示范品牌,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8普吉尼(整体橱柜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国内最大的橱柜/滑动门/整体衣柜生产方之一,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9雅丽家YALIG(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大型现代化橱柜企业,合肥邦勤家具有限公司)10皮阿诺PIANO(中国驰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来自法国的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山市新山川实业有限公司)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最好是选取价廉物美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8-20

我有个朋友是卖吸油烟机的,他建议我不要购买贴牌的油烟机,像你说的欧派应该就是贴牌的,由于我以前只听说过欧派橱柜,从没听说过欧派也生产油烟机。假如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买方太、老板等大品牌的油烟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