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家居风水 1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0
商铺大门风水化解方法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8-20

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一、关门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二、加装门帘在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厕所门或者卧室门敞开的时候,一个门帘能够比较好的起到一个阻隔空气对流的作用,门帘还有装饰的作用。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三、五帝钱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四、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专门用来化解门对门的开运饰物,作用非常明显,同时还是很好的美化环境的装饰物。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五、屏风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六、改变门朝向在装修前改变卧室门或者厕所门的朝向,是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假如条件允许的话,不妨就直接把门改一下位置吧。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风水化解之法方法
七、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方法
八、在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方法
九、为厕所门上放置金属材质的圆形装饰物方法十、在厕所的下水道悬挂开口的葫芦装饰物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8-20

大门对房间门风水化解方法: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入门之气对卧室形成了直冲,对人的健康不利,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4、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你可以依照你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一种合适的方式。

秋露润花衣 2017-08-20

在风水上,入户大门和厨房门正对着,这种格局假如是开门见炉灶,更是财运河阳气多损耗,不利女主人和小孩健康。化解方法:遇到这种格局,也不必担心,尽量在空间上使用遮挡物缓解,如用屏风在进大门后位子进行遮挡,如保持厨房内窗户换气流通。厨房门常关上,然后在入户大门的门槛下用专门风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钱最适合别墅和大户型解决门相对的家居风水问题,防止内冲的同时防止财气外泄,另外厨房旁边可以略微放点绿色植物的。

阙里 2017-08-20

在风水上,入户大门和厨房灶台正对着,这种格局假如是开门见炉灶,更是财运和阳气多损耗,不利女主人的健康。化解方法:遇到这种格局,也不必担心,尽量在空间上使用遮挡物缓解,如用屏风在进大门后位子进行遮挡,如保持厨房内窗户换气流通。厨房门常管,然后在入户大门的门槛下用专门风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钱,防止内冲的同时防止财气外泄,另外厨房旁边可以略微放点绿色植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