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大家电 1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0
瑞声达助听器康特470-D?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8-20

瑞士峰力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瑞声达听力器,德国西门子助听器,丹麦奥迪康助听器,加拿大优利康助听器,瑞典贝尔曼助听器,丹麦唯听(WIDEX)助听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7-08-20

只要机器还能正常工作,就可以用。不过并不代表能给您一个好的聆听效果,应该结合病情出发,定时到验配中心测试听力,适当的调节还是很有必要的,假如机器已经不再适合您的病情,那就只有重新更换新机器了,通常助听器的使用寿命是在6-8年。

列车鬼佬 2017-08-20

助听器一线品牌有瑞士峰力助听器;丹麦瑞声达、奥迪康助听器;美国丽声、斯达克助听器;德国西门子助听器等国际品牌,每个品牌的助听器都有其特点,不存在哪个品牌就比其它品牌好的绝对事实。瑞士峰力助听器现在是全球最大的助听器厂家,助听器品质较高,聋儿(14以下的孩子)大部分都佩戴的是峰力助听器。丹麦瑞声达助听器号称助听器行业的鼻祖,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