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大家电 6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1
有风间由美的种子吗?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10-21

卫生间排风扇品牌好的有,松下Panasonic,正野GENUIN,金羚,美的Midea,绿岛风Nedfon都还不错。价廉物美的当然是美的了,另外还有艾美特、奥普、德通等。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7-10-21

被子植物绝大多数都是结种子的,并且是由种子发育而成的.种子被包在果实里,由种皮和胚组成,胚实际上就是幼小的生命体,包括胚芽、胚轴、胚根和子叶(有的种子还有胚乳).植株生长的内在基础是有分生区的细胞分裂使细胞数目增多和伸长区的细胞生长使细胞体积增大,植株是伴随细胞数目的增多和细胞体积的增大而生长的.然后经过开花、传粉、受精再形成种子.被子植物的一生经历种子的萌发→植株生长发育→植物繁殖→衰老死亡,

pingka 2017-10-21

被子植物绝大多数都是结种子的,并且是由种子发育而成的.种子被包在果实里,由种皮和胚组成,胚实际上就是幼小的生命体,包括胚芽、胚轴、胚根和子叶(有的种子还有胚乳).植株生长的内在基础是有分生区的细胞分裂使细胞数目增多和伸长区的细胞生长使细胞体积增大,植株是伴随细胞数目的增多和细胞体积的增大而生长的.然后经过开花、传粉、受精再形成种子.被子植物的一生经历种子的萌发→植株生长发育→植物繁殖→衰老死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