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其它 1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朋友们说说目前新房有哪些最简单省钱的装修方法?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8-22

新房装修甲醛测量方法:
1.专业检测机构:现在检测机构和公司有很多,至于哪家比较专业正规,网上说法不一,这个还需朋友们慎重选取,在这里推荐金标准检测,是经国家批准的检测评价机构,具有CMA资质。
2.甲醛检测盒:操作方便快速;灵敏检测下限低;可现场自行操作等特点,因此有很多的人都选取使用这个,但虽然方便,检测效果并不理想,误差很大。
3.甲醛检测方法之传感器--用于检测甲醛的传感器有电化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和光生化传感器等。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08-22

罗马帘是窗帘的一种,对于那些喜爱罗马帘的朋友们而言,它们对于罗马帘的制作及安装方法都是特别感兴趣的。为了帮助朋友们更好地制作及安装罗马帘,给朋友们介绍一些与罗马帘制作和做法及罗马帘安装方法相关的知识。罗马帘制作和做法或许许多朋友们认为罗马帘的制作特别了困难,实际上其制作方法相关简单。罗马帘是由两块布组成的,有一点是需关注的,这两块布的面料应该在底料处折边两厘米,之后制作者应该在面料上看将穿铝片的筒子横向车起来,两个筒子之间的距离通常为30公分即可;间距的大小应该按照实际情况确定;最后,只需将定穿绳的小环子固定在面料的反面即可,如此一条精美的罗马帘便大功告成了。罗马帘安装方法至于罗马帘安装的方法,我们可以将其分成四个步骤,各步骤内容有这些:第一步:把起升降窗帘作用的绳子用许多小环连起来,接着将绳固定于最旁边的一个小环上,所有的小环应该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假如有必要的话,可以在某一水平线上做一些夹套,这样就可以把金属线装起来;第二步:于罗马帘底部缝一条带褶的缎带;第三步:在升降绳上缝一些可以起装饰作用的玻璃珠;第四步:以双面胶把黑色缎带固定于壁纸与天花板之间即可。

樱花漫天 2017-08-22

题主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物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市场上的精品店越来越多,对于想要开精品店的朋友们关注了,装修精品店时一些基本原则以及布局,风格,灯光的搭配等等都是重点,不能忽略。那么精品店的装修要如何装修比较好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照看看的。现在精品店装修主要有两种:一是主题统一的装修风格,这种风格对照适合超小户型的饰品加盟(连锁)店,它可以让空间狭小的居室显得简洁、精致,适合的人群是性格不很张扬的。另一种是多种风格相结合的饰品加盟(连锁)店装修图,这种风格的前提就是饰品加盟(连锁)店要有足够大的空间,适合的人群主要是性格外向,追求时尚的新新人类开的饰品店,他们不愿将饰品加盟(连锁)店局限在一种固定的模式中,喜欢按照自己的意志装扮自己的饰品加盟(连锁)店装修图空间。青年人购物总是会追赶潮水,因此在选取饰品店装修图时当然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取流行的或者能显现出个性的饰品。精品店装修四条原则:
1:简约,由于越简约越没有缺点,越能面对更广泛的顾客群;
2:个性,由于个性越强给顾客的第一印象就越深刻;
3:商品,假如你卖的不是高档商品千万不要装修太豪华,成本高不说还容易让顾客对你的利润产生质疑;
4:布局,合理的空间布局一定要在装修之初考量好你的发展计划,合理进行空间布局,空间布局最好有弹性不要到时候想发展的时候捉襟见肘。以上关于精品店的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大家都知道一个漂亮的装修店面是吸引顾客最直接最有诱惑的方法之一,以上哪些都是精品店装修窍门,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