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居风水 1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商铺风水禁忌有哪些?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8-28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7-08-28

题主好,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1)头放花,易犯桃花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2)床离玻璃窗太近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装修效果图)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接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接近窗户,容易引起“红杏出墙”,有此一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3)床头嵌镜,招惹鬼魅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由于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
(4)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风水禁忌有哪些:
(5)床上和地下凌乱会影响主人的运气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在生活中,许多人不明白整洁能带给人好运的道理。其实,风水并不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它就在你身边。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风水,却说是迷信,给踩到了地下。风水就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简捷易懂。谁都知道乱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样,收拾好你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运自然来。

清风清羽 2017-08-28

题主好,房屋天井风水的禁忌有以下几点:
1.天井风水禁忌
1、忌围墙过高有碍美观天井风水禁忌
2、忌天井铺石招来阴气天井风水禁忌
3、忌天井种树遮阳光天井风水禁忌
4、忌地窄房屋比例失调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柠檬 2017-08-28

很多人在做了别墅室内的风水设计后,忽视了别墅庭院的风水,实际上,别墅庭院的风水如若设计不好,也是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的。那么,别墅装修庭院风水都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千惠装饰为您总结介绍15条禁忌。禁忌
1.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禁忌
2.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禁忌
3.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禁忌
4.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正对他人厨房之排油烟机风口(伤脑、多病)。禁忌
5.庭院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禁忌
6.庭院右方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禁忌
7.庭院右方不可建厕所、仓库(谓之虎拳,小孩不听话)。禁忌
8.庭院右方不可建车库(如叁煞在此方时,家中轻易有事)。禁忌
9.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屋色冲射(主口舌破财、高血压、血光)。禁忌
10.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禁忌
11.庭院大门外面不可顺水流出去(主破财,不平安)。禁忌
12.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