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床品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1
纯天然椰棕床垫有什么好处,哪里能买?有谁清楚?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8-31

1、喜临门Sleemon(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软体家具弹簧软垫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以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为主的床具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2、欢颜HappyDream(湖南欢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湖南名牌产品,以纯天然椰棕/山棕及天然乳胶床垫材料为主,山棕床垫专家,上海欢颜家具有限公司)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8-31

乐和居整网弹簧椰棕床垫还是非常不错的,椰棕的比较透气,纯天然,健康,安全,结实耐用。缺点:太硬,舒适感稍差。。乳胶的比较高档,并且材质是纯天然的,也比较贵,欧洲比较流行乳胶床垫,高档的床垫基本都是乳胶的,乳胶床垫不是软只是更贴合人体。

此间少年 2017-08-31

天然椰棕床垫最好的有穗宝椰棕床垫、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大自然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