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家具 2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3
好孩子婴儿床mc300和mc600有什么不一样?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9-03

孩子都是家中的宝贝,在选取它用的产品是产生考量就是安全和环保这两点来出发,你依照专家的建议,孩子在出生以后,最好有一个安全、舒适、方便的婴儿,一个设计合理的婴儿床不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父母们提供了种种便利,减轻了他们的负担。选购婴儿床还一个蛮重要的问题吧。现在市场上的婴儿床品牌也是比较多的,选取的话建议选取那些有名气的牌子,质量比较有保障,放心些哦。好孩子,芙儿优ForU,宜家IKEA,小龙哈彼,小天使Angel,拉比LABIBABY这些牌子的婴儿床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大众喜爱的,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假如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先去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那出现下婴儿床的十大品牌名单,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9-03

优质的原料经过进口加工设备的精心加工,喷涂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聚酯漆,造就高品质的婴儿床,这里给你推荐盛思多功能婴儿床。盛思多功能婴儿床区别于其他品牌婴儿床的特点是集成了播放mp3音乐,释放负离子,臭氧,紫外线杀菌,带有照明灯的多功能婴儿床。。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有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宜家ikea,全友家私,小天使等等。这些品牌都是值得考量的品牌哦~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03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觅妞妞 2017-09-03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