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涂料/油漆 11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05
求好心人解答水泥地板漆多少钱一桶?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9-05

200元一桶,
(1)普通地板漆。现在已广泛采用聚氨酯地板漆,漆膜光亮丰满,耐磨、耐水、耐油、耐碱,以及适用于流水线生产的UV固化涂料。
(2)水泥地面漆。用于涂饰水泥地面,改善水泥地面使用功能的涂料。廉价品有过氯乙烯或苯乙烯焦油水泥地板漆和聚乙烯醇缩丁醛水泥地板漆。
(3)无缝地板漆。由合成树脂、颜填料等配制而成。现在常用的合成树脂如聚醋酸乙烯(乳液)、聚乙烯醇缩甲醛(水溶液)、聚氨酯(双组分)、环氧(无溶剂型)等。
(4)聚氨酯弹性地板漆。由双组分常温固化的聚氨酯涂料组成,施工时,甲、乙组分应该按一定的比例混合。
(5)抗静电地板漆。通常采用聚氨酯树酯或环氧树脂为基料,配以特种导电材料及颜填料、固化剂等组成。
(6)防腐地板漆。通常采用不饱和树脂或乙烯基酯为基料,配合促进剂及固化剂。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7-09-05

西安环氧地坪漆价格:
1.环氧树脂地坪漆水泥地面漆耐磨地板漆防尘地漆水泥地油漆30元
2.复古地坪漆水泥地复古地坪漆地漆环氧树脂地坪漆做旧地板漆仿古漆50元
3.炯鹰环氧树脂地坪漆耐磨防尘地板漆环保水泥地面漆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呖呖牧 2017-09-05

1.复古地坪漆水泥地复古地坪漆地漆环氧树脂地坪漆做旧地板漆仿古漆50元
2.凯世漆环氧树脂地坪漆耐磨水泥地坪漆水泥地板漆160元
3.绿欧环氧树脂地坪漆直涂地板漆涂料家装环保水泥地面漆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