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涂料/油漆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仿石涂料效果和优点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9-05

题主好真石漆和仿石漆的区别:1)真石漆和仿石漆相比,真石漆是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寿命的外墙涂料。真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外立面,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由于真石漆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冷地区使用。2)仿石漆又称为仿石涂料,是用涂料仿石材,仿做天然石材,其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石。在外墙艺术涂料中,仿石漆制作难度非常大,其效果形象生动,论是质感,还是色彩都接近天然石材。期望对你有用,谢谢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09-05

真石漆是一种装饰效果酷似大理石、花岗石的油漆,由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值得大家的信赖。下面我们来看下真石漆的优点有哪些吧!
1、真石漆虽然成本低廉,不过在外观上几乎与花岗石和大理石没有任何出入,因此它代替了以低廉的价格换取了花岗石般的美感和效果;
2、为了满足高档次建筑装饰行业日益个性化发展的需要,真石漆类的仿大理石涂料的开发更加显示出了喷涂工艺的重要性,因此真石漆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
3、真石漆的生产工艺简单,成本低,环保而健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上是关于真石漆优点的内容介绍,期望大家会喜欢。真石漆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自己去网上上搜索,多认识一下。

小李子 2017-09-05

用真石漆吧!真石漆,仿石涂料,仿石漆,弹涂的一种,是由于施工中在其表面镶粘,或在涂料内掺入一种“人造仿钻石颗料”而形成的一种涂料新品种,“钻石涂料”是这种涂料的商品名。这种涂料使用后在光照下会产生镶嵌钻石的反光效果。

薪薪相惜 2017-09-05

题主好,仿石漆很好的,仿石漆是艺术涂料中,制作难度非常大的一类涂料,又称为:仿石涂料,是用涂料仿石材,仿做天然石材,其效果形象生动,论是质感,还是色彩都接近天然石材,只是在硬度上略有欠缺.仿石漆包括:真石漆,仿砂岩漆,仿大理石漆,仿风化石漆,仿法国木纹石,仿玛瑙石,仿玉石,仿花岗岩漆,仿洞石漆等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