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夹板木材 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健威家具板材如何样哪位可以说说?谁晓得啊?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9-05

中密度纤维板是以小径级原木、采伐、加工剩余物以及非木质的植物纤维原料,经切片、蒸煮、纤维分离、干燥后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再经热压后制成的一种人造板材,其性能可以说是整个密度纤维板中最佳的,其握钉能力强,远比刨花板优越,是现代家具行业常用的板材。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9-05

家具大家在选取时都会考量得比较清楚在做决定,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家具都是达不到环保要求,在选购时一定考量比较清楚。尚品宅配主要做的是定制家具,在定制家具行业可以说的上是行业的领导这,板材主要是密度板和实木颗粒板,环保已经达到了E0的标准,服务很到位,它的家具是十年质保终身免费维护

书生秦 2017-09-05

家具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吧,不过榉木家具有哪些品牌,这个人们就是比较陌生了,这些给你推荐一下:
1、曲美家具
2、红苹果家具
3、双叶家具
4、华日家具
5、宜家6华丰家具
7、联邦家具
8、健威家具
9、双虎家私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05

价格上,非洲黄花梨材质稳定性很好,价格比较低,做为板材家具,在性价比上是首选,非洲鸡翅木比非洲黄花梨价格要高一些,鸡翅木木质坚硬,纹理像鸡翅,可以说是木之贵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