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涂料/油漆 1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求教各位嘉宝莉木器漆环保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9-05

对嘉宝莉这个木器漆还是相对而言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面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底漆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NC辅助系列产品参照价:20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7-09-05

红苹果漆木器漆Redapple~中国涂料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华润木器漆Huaru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牌子。十大油漆品牌嘉宝莉木器漆Carpoly~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嘉宝莉涂料化工长颈鹿木器漆Giraffe~十大油漆品牌。广东省名牌中华制漆期望能帮助到你

逍遥侠Lin 2017-09-05

嘉宝莉作为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嘉宝莉长期专注于涂料与油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现年销售收入近30亿元,年纳税额2亿多元。从2017年开始,嘉宝莉蝉连美国《涂料世界》发布的“全球顶级涂料排名”,2017年,嘉宝莉还首次跻身全球涂料40强,位列第36位。嘉宝莉长期专注在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以为购买者营造“健康生活色”为己任,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领先水平:2002年,嘉宝莉率先开发出无毒固化剂,结束了国内零生产的历史。此外,嘉宝莉在国内率先推出儿童漆产品,是国内惟一能提供乳胶漆和木器漆全套儿童漆产品的企业,嘉宝莉现已成为儿童漆产品的代名词和风向标。此外,嘉宝莉还参与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水性木器漆、油性木器漆、硝基木器涂料、玩具涂料等多项涂料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涂料逐渐与世界接轨。

莫念 2017-09-05

浙江嘉宝莉油漆厂产品嘉宝莉率先开发出无毒固化剂,结束了国内无毒固化剂零生产的历史,嘉宝莉油漆系列产品包括了内墙漆、外墙漆、装修木器漆、家具漆、工业漆等众多产品,其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产品全线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凭借着先进技术,嘉宝莉在国内率先开发出BB氧吧儿童专用漆系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