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地板 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哪个懂得地板革浮什么牌子质量好?哪个比较好的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9-06

陶氏石塑地板革质量蛮好的。陶氏石塑地板革挺柔软的,没有很多褶子,很容易就铺好了,客厅立马亮堂不少,很像真的地板。没有太大的味道,看起来挺环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9-06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壁纸地板革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地胶地板革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专营地板革地毯水晶地址:北京市通州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