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瓷砖/石材 18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北京冠军瓷砖专卖店有哪些谁清楚?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06

蒙娜丽莎瓷砖北京专卖店有:蒙娜丽莎瓷砖北京旗舰店,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闵龙陶瓷总部基地C区01号。北京蒙娜丽莎瓷砖专卖店,地址:北京市瑶坪南路0794对面。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06

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小米专卖店,我先给你介绍北京的吧:小米专卖店地址:横街子41附近在上海:小米专卖店地址:沪亭北路595号小米专卖店地址:新川路395号附近以上的两个地方是不错的,你可以考量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