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其它 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6
最简单最省钱的装修方法是什么?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9-06

最简单最直接最省钱的方式就是去第三方平台发布装修招标任务,让1-3家装修公司来给你设计报价供你对比,最终的答案才会让你满意滴。忘了给你推荐一个发布装修招标任务的网站:太平洋家居网站。真心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09-06

哪种装修风格最省钱,从装修风格方面来看,现代简约风格最省钱,由于这样的风格比较现代化一些,并且它比较简单,能达到省钱的目的,硬装少一些,多靠后期的软性装饰。我建议你在太平洋家居网上找装修公司,前期量房、设计、出报价都是免费的,并且都是有口碑有资质的正规公司,防止业主都很多弯路。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06

用乳胶漆来设计墙面是一种最简单,也最省钱的方法。据悉多数办公室都是用乳胶漆来设计。那么在用乳胶漆进行墙面装饰时需要关注的事项是哪些?在墙面装饰中首先要对整个墙面进行处理,保证墙面非常平整。假如状态实在不好比如说原漆面有所损坏,最好的方法是用水洒湿以后再除去,假如有专业去漆电刨就更好了。乳胶漆可以选取光面和哑面两种。

日历及时 2017-09-06

一谈到装修,们难免会和大量的金钱支出相联系,有的动辄十几万,二十几十万,再怎么少也要个好几万,怎么才能在装修中既省了钱,又不影响家装品质,住得舒心,省钱也开心呢?作为过来人在这里向大家分享装修房子最省钱的几个实用的小方法
1.怎么装修最省钱:选准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