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具 9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华日家具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9-07

华日家具是已经问世40多年,公司成立于北京。中国家具知名品牌。沙发、创电脑、家居饰品、橱、木门、办公家具等系列产品。基本上已经满足了各个家庭的对各种家具的要求。华日家具价格属于中低端消费。大多数的老百姓能够在华日家具找到自己价格意愿中的合适家具。华日家具大多为实木家具,你现在想购买华日家具是吗?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更多哦~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09-07

1、广东联邦联邦家具也是中国家具是大品牌之一,联邦生产的家具大多很高端,质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现在联邦在整个家居行业中也以高信息领先,现在联邦也在健康、平稳的发展当中。
2、廊坊华日家具华日家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长期居于实木家具是大品牌之列。现今的企业管理模式,联系十几年被国家评定为A级家具品牌。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07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双叶实木家具2南洋胡氏实木家具3喜梦宝实木家具4曲美实木家具5华丰实木家具6联邦实木家具7曲美实木家具8华鹤实木家具9华日家居实木家具10宏发实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