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涂料/油漆 9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7
乳胶漆来威漆多少钱一桶?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9-07

你就直接买一桶乳胶漆,然后用砂纸把墙面杀毛,刷乳胶漆就OK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7-09-07

说到乳胶漆,大家一定都知道立邦乳胶漆吧,这个牌子在现在的装修中很常见。质量会比普通的好很多,你用过之后就会知道。例外建议可以去看下来威漆,华润漆等牌子的乳胶漆,都是不错的,价廉物美。

mika吖虫 2017-09-07

1、来威漆,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在欧洲行销多年,产品也被广泛运用与鸟巢、水立方、上海浦东机场、金贸大厦这样的知名场所,无论是环保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级顶尖水平。
2、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专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环保产品和色彩方案及涂刷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与来威同属于一家集团旗下,但属于中高档产品,产品没有来威高级。
3、立邦,日本品牌,中国乳胶漆行业的开门祖师。为乳胶漆行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建议要是环保漆的话首选立邦、来威、多乐士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