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夹板木材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8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安装方法谁会?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08

1)实木复合地板保留了实木地板天然纹理,脚感舒适的特点。2)实木复合地板又兼具强化地板耐磨,易安装,清理的特点。3)我实木复合地板非常适合地暖家庭装修中。4)实木复合地板的硬度比强化地板小,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装修家庭。5)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介于实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之间,属于中等消费水平衡,是大多数家庭中可以接受的消费范围内。6)实木复合地板安装简便,容易清理打扫,没有实木地板那么娇贵。7)实木复合地板装修效果非常好,品种也很多,就像:实木复合仿古地板,实木拼花地板等。实木复合地板不足的地方是:实木复合地板是多层地板压制而成,会含有少量的甲醛。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9-08

总的来说,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价位要比多层复合地板的价格要贵不少,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铺装后的舒适度要比多层复合好。不过多层复合地板使用寿命长,假如你想选取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价位和多层复合地板的价位接近的话,我建议你使用多层复合地板。

新鱼儿 2017-09-08

家久舟地板是属于复合地板的一种。强化地板是强化复合地板的简称,其属于复合地板的一种,复合地板主要包括: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层或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