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涂料/油漆 1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嘉宝莉海藻泥净味墙面漆评测如何?谁知道?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9-09

嘉宝莉净味520耐擦洗墙漆JRM3000最新价格:736.00嘉宝莉净味强效内墙漆底漆JRD100最新价格:425.00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高级内墙乳胶漆LBH501最新价格:2281.00嘉宝莉装修木器漆清味防霉抗菌油漆JQM2505最新价格:375.00嘉宝莉油漆装修木器漆JQD450最新价格:360.00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7-09-09

嘉宝莉x100净味墙面漆报价:220元嘉宝莉x100净味墙面漆采用嘉宝莉最新的净味技术及高遮盖力配方,能有效遮盖墙面底色,并快速创造自然纯净空间,同时该产品具有防霉抗污功能,耐擦洗效果好,让您的墙面持久亮丽,家居生活更轻松!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秋露润花衣 2017-09-09

你好最新涂料价格表是;晨阳水漆天然净味防霉菌内墙墙面漆RMB396多乐士墙面漆家丽安内墙漆RMB130华润妙想内墙漆RS308-5LRMB989.0Alpina阿尔贝娜雅典墙面漆(雪山白)RMB828.0三棵树净味防霉墙面漆SSI600RMB279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高级内墙乳胶漆LBH501RMB5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