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他 1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有哪位清楚佩戴南红玛瑙有什么好处?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9-09

南红玛瑙的作用与功效:
1.玛瑙多含有人体必需的铁、锌、硒、铜、铬、钴、镍和锰等微量元素,南红玛瑙作为玛瑙的一种,若长期佩戴,微量元素可浸润皮肤,补充人体缺乏能量。
2.在《神发草本》中有这样的记载:南红可“除中热、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佩戴南红玛瑙可平衡人体各项生理机能,达到稳定精神和镇定情绪的效果。
3.南红摩擦后会发生光电效应,长期佩戴与人体摩擦形成微小的电磁场而与人体发生谐振,可协调器官运转,让人稳定情绪,集中精力,从而稳定人的情绪,起到增强反应能力和集中关注力的作用。
4.南红玛瑙不仅可以聚集能量,还可以吸收排泄过剩,达到协调阴阳、活血通脉,祛除病痛、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
5.另外,玛瑙的物理特性十分奇妙,白天吸光、晚上放光,因此人体身上带着玛瑙时,假如光点恰好对准人体某个穴位,其效果就如同针灸通常,具有一定的保健治疗功效,这些都说明南红玛瑙的养生与作用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09-09

在保证手中的南红玛瑙手串是真品的情况下,手串的颜色越红艳,肉质越多越满,质地越细腻,光泽度和浑厚度越高的,打光之后也没有看见裂痕,没有杂质的,则说明南红玛瑙手串多的品质高,但它的价格也相对也会越贵。终究一分钱,一分货。精品南红玛瑙手串至少要达到:形状规整,大小一致,这两点要求。在没有特殊设计的情况下,假如遇到手串的珠子形状出现忽大忽小,非常不均匀,或者出现明显坑洞、缺口,看着就不美观的,就会影响其价值。好的物件,它首先给人的感觉应该是舒服的,有观赏性的,而不是别别扭扭的。南红玛瑙手串主要搭配品样有纯色、红黑色、多宝和随形手串等。①纯色搭配手串:纯南红玛瑙珠子,不搭配其他材质的珠子,充分展现了南红玛瑙“红色”的魅力。这种手串对南红玛瑙珠子的要求,在成色和质地方面要求较高,它要求所用的珠子最好是顶级的品质,颜色艳丽均匀,表面无裂痕,因此通常价格不低。②红黑搭配手串:基本上还是以纯南红玛瑙珠子为主,不过在珠子之间会搭配上紫檀片或者椰子壳作为装饰,由此产生出红黑色的效果,手串元素较之纯色品种更为丰富,整体美观而大方,可以使颜色不均匀的珠子看起来更加均匀顺畅。③多宝手串:比起红黑色手串颜色更加丰富,这种手串是在南红玛瑙珠子之间,穿插着多种宝石材质的珠子,缤纷多彩,非常有活力,珠子可错落随意搭配,很受年轻人的喜欢。④此外,在南红玛瑙手串中还有一种比较特别的品样,那就是南红玛瑙随型手串,这类手串保留了南红天然原始形态,古朴归真,自然韵味浓厚。由于南红玛瑙本身储量就小,现在出于资源保护和生态保护,它的开采也日益受到政策的限制。,高品质的南红玛瑙手串数量非常少,因此价格也在逐步走高。由此看来精心挑选一条满意的南红玛瑙手串,作为佩戴或者收藏,都是不错的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福星高照 2017-09-09

在中国古代,南红玛瑙就被人们作为入药之用,认为南红玛瑙具有养心养血的效果,佩戴它对人体有很多的益处。南红玛瑙中本身包括了大量的微量元素,如铁、锌、铜、锰等,在佩戴的过程中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滋润皮肤,补充人体的不足,活血通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南红玛瑙经常被打造成手串、耳坠等饰品,佩戴它们也会起到保健的效果。就拿南红玛瑙手串来说,其会在手腕上滑动,由于重量和摩擦的效果会起到一定的按摩穴位的作用,促进手腕血液循环,而耳坠也一样会起到按摩穴位的效果,可以带动整个耳轮活动。早在《草本纲目》中就有记载南红可“除中热、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因此佩戴南红玛瑙首饰对神经性耳聋、耳鸣、头痛等症状具有极好的疗效,可以疏经活络、除去病痛。将南红玛瑙打造成枕头枕在头上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按摩效果,让使用者保持头脑清醒,对于治疗脑出血等症状也有极好的效果,那是由于静电磁场效应而产生的效用。以及一点就是你可以将它含在嘴巴里,可以达到滋润心肺的效果,当然也要留心防止误吞,特别是不要给小孩子含在口中,防止误吞误食而带来危险。

beinila 2017-09-09

生理方面:南红玛瑙作为玛瑙的一种,其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自古代起就有将其入药的作法。若是长期佩戴,对身体健康也是大有好处。由此看来佩戴南红玛瑙手串对人体的养生作用,也就不言而喻了。由于佩戴南红玛瑙手串时是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在一定程度上,佩戴南红玛瑙手串能够帮助人们活血通络,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活化内脏,改善睡眠质量,提亮肤色,使佩戴者的皮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佩戴南红玛瑙手串还能帮助改善人体内分泌,养护胃肠功能,对预防便秘有一定的作用。另外,它还可以帮助舒缓静脉曲张、肝病、风湿和神经痛,减轻病痛给佩戴者所带来的困扰。心理方面:由于南红玛瑙特有的红色,因此南红玛瑙手串的观赏性很高,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心情舒畅。又由于红色是一种表达热情和生命的颜色,能够给南红玛瑙手串的佩戴者以激励,帮助佩戴者稳定情绪,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生活。对于女性南红玛瑙手串的佩戴者来说,红色的南红玛瑙更难过衬托出自己白皙的肤色,它是美丽典雅的象征,对于增加女性个人魅力,提升自身气质都有积极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