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床品 10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9
雅芳婷蚊帐好不好用?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9-09

雅芳婷蚊帐的质量好的质量,它做工精细一些,你看着也舒服。蚊帐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不过蚊帐品牌的选购也是一种学问。现在市场上出售的蚊帐品牌,其面料有纯棉纱、涤棉纱、真丝和涤纶丝。不同的面料,其耐用性、经济性、透气性是不同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9-09

多喜爱-富安娜-佳丽斯-罗莱-梦洁-梦兰-雅芳婷-艺达-紫罗兰

AKB48love 2017-09-09

题主好,有富安娜,雅芳婷,罗莱家纺等等有名气的家纺品牌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