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其他 17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9
手上碰到502胶水怎么办?谁了解?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9-09

502胶水弄到手上后,我们的清洗方法是:用热水冲下,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09-09

手上沾了502胶水,清洗方法:
1、用热水冲下。
2、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
3、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

在一起123 2017-09-09

手上沾了502胶水,清洗方法:用热水冲下,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17-09-09

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