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夹板木材 11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0
求问百盛松木家具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9-10

红苹果,宜家IKEA,联邦,尺度松木家具华日家具三叶家华发家具奥立克东方百盛尺度家具华丰好运来家私联邦家具派克森南洋胡氏挪亚家江枫家具品木家具伊春实木家具斐富这些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7-09-10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钟先生 2017-09-10

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1:喜梦宝X.M.B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2:香柏年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3:贵人缘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4:锦绣伟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5:苏柏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6:尺度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7:冠之雅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8:元方缘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9:香柏世家松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10:康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