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夹板木材 5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2
鑫汉邦松木家具价格怎么样?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9-12

1、松木家具质软,不能承受太重的重量,不能作为承重家具;另外松木家具要经过烘干处理才能作为家具木材进行加工使用,由于加工工艺的不同,松木的脱水脱脂情况不一样,假如加工工艺不太好的松木家具由于脱水脱脂严重十分容易干裂;
2、松木家具自身有股松香味,刚开始可能会有购买者不适应这样味道,并且一些劣质的松木家具为了掩盖松木家具不美观的花纹,大量刷漆,甚至采用的油漆不合格,引发松木家具气味儿很重,成为一大弊端。
3、松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以前是没有用松木做家具的,由于松木容易干裂,由于大家喜欢松木带来的原木感觉和环保,,用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的松木家具多数是樟子松的,智利松(辐射松)占的比例并不多,主要是由于樟子松价格便宜。
4、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选取相对比较优质的辐射松家具。由于辐射松的节疤小、油性小、变形小、色泽好、韧性好、纹理好,这些是樟子松无法相比的。另外,樟子松最大的缺点还是易变色。樟子松蓝变初期表面呈蓝绿色,中期表面呈兰黑色,变色后期,木材呈浅黑色并且50mm厚板可通透。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09-12

汉邦锦世松木家具不错的,大品牌,国内非常有名的松木家具品牌,擅长的就是松木,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由于森林覆盖率高,所有的树木基本上没有经过人工修剪,使得在加工成材后,枝节部位留下的是自然生长的痕迹。在制成家具时,更能充分展现材料的真实、憨重及自然美感。

Cherry陈小美 2017-09-12

一百多年的松木凳子其实并不算太值钱,由于松木这种材料可以说是比较便宜的一种,并且松木结构比较松软,并不适合做家具,所有一百多年的松木家具并不怎么值钱

心于千里 2017-09-12

题主好!汉邦锦世松木家具质量很好的,比较推荐他家的沙发,采用的材料是实木,整个沙发的造型设计上就十分的朴实大方。加上松木沙发的线条十分的流畅饱满,在加上这种雕饰十分的少的加工手法,整个的松木沙发十分的健康环保。松木沙发会散发出一种原木独特的味道。对人体是十分的有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