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涂料/油漆 1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厦门耐磨地板漆在哪家买价格便宜?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9-13

依照现在的市场来看,环氧地板漆的价格还算是便宜的。所买回来的环氧地板漆在涂刷的过程中要进行三遍涂刷工艺,第一步先用底漆涂刷一遍,底漆价格是23.5元每公斤,第二遍是环氧中涂,价格是在18元每公斤上下,最后一遍就是环氧免漆,大约是25元每公斤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09-13

地板漆有不同的种类,价格差异也是比较大的。普通油性漆、水性地板漆、地板油。普通的地板油性漆价格便宜但保质期不久,好点的油性地板漆成本是20元;水性地板漆质量不错,安全环保,但价格是油性地板漆的两三倍,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muji木质 2017-09-13

1,普通的地板油性漆价格便宜但保质期不久,好点的油性地板漆成本是15~20元;2,水性地板漆质量不错,安全环保,但价格是油性地板漆的两三倍;3,地板油是透明的,选取这种油漆要看个人喜好,环保性能好,这种的价格大约20-30元之间;4,普通环氧树脂地坪漆的价格在21元一公斤,柄烯酸球场漆的价格在20元一公斤,重防腐环氧地坪漆的价格38元一公斤,环氧防滑防尘耐磨地坪漆的价格是22元一公斤,环氧自流地坪漆的价格为28元一公斤。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