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床品 7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9
梦洁家纺风格怎么样谁能说一下?哪位清楚?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9

梦洁家纺敏锐捕捉全球家纺流行趋势,凝聚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与设计精英的智慧,倾注于面料与花型的研发,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匠心的生命内涵。梦洁家纺深刻了解每一位爱家人对家的渴望和热爱,以鲜明的、多元化的产品风格,延展家居生活的品质内涵。梦洁家纺秉承“全球精选”的品质理念,不懈地追求卓越品位。在全球多个生产基地,层层精选千余种原材料,我们力求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魅力的专属价值。

其他回答(共1条)
金口木舌 2017-09-19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梦洁家纺四件套的质量很好,很暖和。梦洁家纺四件套被套很大,面料厚实,风格类型很多。其中田园风格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多彩的织物、整个风格豪华、富丽,整体效果非常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