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床品 1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谁熟悉梦洁家纺四件套规格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9-21

梦洁家纺上用品婚庆用品纯棉粉色蕾丝提花四件套/提花六件套RMB:599.00元梦洁家纺床上用品纯棉婚庆经典绣花四件套温莎夫人RMB:679.00元梦洁家纺Mee觅床上用品纯棉印花四件套花卉田园幻彩之谜RMB:439.00元梦洁家纺Mee觅床上用品纯棉印花四件套花卉田园紫藤花漾RMB:438.00元梦洁家纺四件套件正品床品全棉纯棉四件套梦洁四件套特价包邮RMB:156.00元月销售6梦洁家纺床上用品纯棉四件套印花罗马假期RMB:399.00元梦洁家纺床上用品花卉纯棉印花四件套花卉套件花语之都RMB:399.00元梦洁家纺四件套件正品纯棉四件套全棉贡缎提花婚庆床品RMB:298.2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9-21

以下十个品牌是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排行前十名的品牌,你在挑选四件套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它们哦~富安娜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罗莱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水星床上用品四件套: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堂皇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博洋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孚日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名牌。维科床上用品四件套: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浙江名牌。凯盛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大型企业。梦洁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紫罗兰床上用品四件套: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假如想对哪个品牌做进一步了解,可以登录它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梦洁家纺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150百货大楼5层梦洁家纺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189号大洋百货之心城店5层梦洁家纺地址:蜀山区望江西路218号百大港汇购物中心5层全棉印花四件套-8规格B:被套160*205cm,床单;160*210cm,枕套48*74cm(1个)的价格是128元,以及材质好点的梦洁水星品质全棉韩版四件套婚庆4件套是268元等都不一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