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家具 21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展示设计大师作品世界顶级家具设计师?谁能够说一下?

展示设计大师作品世界顶级家具设计师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9-21

芬兰现代家具大师最有名的有阿尔瓦阿尔托和约里欧库卡波罗,阿尔瓦阿尔托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著名设计师,也是芬兰现代建筑和家具设计大师。约里欧库卡波罗开创了广泛使用钢、胶合板及合成塑料的新型现代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09-21

世界著名家具设计大师;戴帆(DAIFAN)是当今国际最顶级的设计师,共振设计的创意总监,工作于北京和纽约,领导着最具曝光率的顶级设计团队共振设计公司,.现代家具方法设计的开路先锋米切尔·蒂(Thonet,1796-1871年)2.现代设计的先驱人物英国的开拓者:爱德华·哥地方德温(EdwardilliamGodwin,1833-1886);查尔斯·沃塞(CharlesFrancisAnnesleyVoysey,1857-l941)生于约克郡;麦金托什

wifi危险 2017-09-21

芬兰现代家具大师阿尔瓦·阿尔托(1898~1976年)阿尔托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著名设计师(前文已作介绍),也是芬兰现代建筑和家具设计大师。阿尔托的作品,1928年获帕米欧疗养院设计竞赛一等奖,1930年他公开开在全国设计展展示了他设计的堆叠座椅和可折叠沙发等。受从层压木制滑雪板的启发,阿尔托对这一技术进行了深入持久的探索。阿尔托把家具看成是“建筑的附件”,他的作品以其强烈的个性影像了芬兰一代设计师。约里欧·库卡波罗(1933年至今)库卡波罗开创了广泛使用钢、胶合板及合成塑料的新型现代设计。曾获众多的国际国内设计大奖,33岁获龙宁设计奖。1958年毕业于赫尔辛基艺术与设计大学,1959年建立个人设计事务所。1974返回母校任校长,同时任室内设计教授。库卡波罗曾说:“座椅也应当尽量如人体一样柔美,应是人体的反射镜”。相关阅读:北欧现代家具发展史大观瑞典现代家具大师卡尔·马尔姆斯滕(1888~1972年)马尔姆斯滕终身专注在手工艺及民间艺术的开发和研究,集教师、学者、艺术家和哲人于一身,在他的影响下,瑞典形成了注重造型和精湛做工的家具设计路线。马尔姆斯滕被称为瑞典现代家具之父。他极力倡导在瑞典成立手工艺及民间艺术学院,为艺术家和工匠的结合提供了一种创作气氛。古恩纳·阿斯普隆德古恩纳是一名建筑师,1930年为瑞典生活用品展览会设计了富丽堂皇的钢与玻璃结构的展览大厅,对年轻的设计师产生了强烈影响。他设计的优美家具也誉满瑞典。

雨台2011 2017-09-21

北欧家具设计大师排名英国设计师BabylonDesign英国设计师GeoffHollington英国设计师Inflate英国设计师Jam英国设计师PearsonLloyd英国设计师RonArad英国设计师SamHecht英国设计师SeymourPowell英国设计师SharonMarston英国设计师Tangerine英国设计师TKO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