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儿童家具/用品 7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皇朝家私儿童床环保吗?谁了解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21

皇朝家私儿童从风格上看:有田园风格的、皇族风格的、现代时尚风格的等等,算是比较齐全吧。上次我去的时候看的一款粉红色的儿童床不错,朋友家的宝贝也是一个小公主,觉得还可以。没想到朋友和我的意见不谋而合,于是就买下了,说真的当时还有一种成就感。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09-21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1:好孩子-小龙哈彼
2:多喜爱A-OK
3:小小恐龙
4:小天使
5:宜家IKEA
6:宝宝好
7:拉比LuckyBaby
8:芙儿优ForU
9:全友家私
10:芙莱莎FLEXA儿童床有一点一定要关注,那就是环保性,没有甲醛才是环保的。

此娃有点宅 2017-09-21

嗯,不错的,好孩子的儿童床确实不错的,妹妹家的就是,很实惠,床也很好的,又环保也很结实的。

专属笑晴 2017-09-21

1、酷漫居高低床子母床GX1002-4RMB1999.
02、松堡王国儿童床SP-C205RMB12464.
03、林氏木业儿童床H-02组合RMB218
04、尚品宅配儿童床B17467RMB10000.
05.西楚家私儿童床新款子母床RMB10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